月枫零

写手+渣渣画手阿零,约稿私聊,文/画/简单建模都可

【魔道/记脑洞】挖坑不填的意外下场

夜半忽然沙雕
只是一个脑洞
无逻辑ooc
========================

某一天,羡羡忽然发现,自己和蓝湛的房间里多了一个奇怪的坑。

而且会往外……不定时喷出已经死去的人。

嗯,没错,喷。


魏无羡:那个,大哥啊……

蓝曦臣:对不起弟妹,但我若不守在此,阿瑶出来时摔着了他怎么办?


魏无羡:那个大嫂……冷静?

金光瑶:……别以为你接住了我又接住了我娘,我就会……原谅你!


魏无羡:师妹你听我解释……

江澄:魏无羡这是怎么回……阿姐?!


金凌:魏无羡你放开我娘让我……不是让我爹来啊!

魏无羡:??等等我冤!


魏无羡:……温宁你怎么在这儿?

温宁:抱歉公子……但温宁、温宁想等姐姐……


聂怀桑:魏兄我先闪了……不然等我大哥醒了发现我干过啥事儿我就惨了!

魏无羡:??等会儿你站住?!


蓝思追:那我的奶奶呢……她会回来吗?

魏无羡:……小萝卜你这么问我我也没法回答啊……


魏无羡:……问题是你们每天都挑天天的时间来就很尴尬啊!道理我都懂,但就不能给我和二哥哥留个二人世界么?!

蓝忘机:……(盯着那个坑,眼底情绪复杂)


魏无羡:家里出现了一个坑老在办正事的时候往外面喷人怎么办??在线等,急!!





(沙雕结束,画风突变预警)

宋岚:寻寻觅觅这么多年,最后居然是以这种方式把人找回来的……到底该哭还是该笑?

阿箐:……先别说刚醒就被人公主抱,人都齐了,道长为什么不走啊!

晓星尘:……没齐。

魏无羡:……小师叔,别傻了,他回不来了。天色已晚,各位请回吧。

(cp见tag)

评论(15)

热度(2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