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枫零

写手+渣渣画手阿零,约稿私聊,文/画/简单建模都可

【凹凸世界】论•本人眼里的安雷关系(非cp向注意!)

(在学校顺手写的一个小段子,觉得很适合用来描述我现在文里的安雷关系,就发上来了。算是给在下第二篇现代paro扫个雷_(:з」∠)_)
(ps:非cp!非cp!非cp!本人BG党,这两个在我文里是损友兄弟关系!)
(pps:有安艾成分注意!)

安迷修:唉……又被艾比小姐嫌弃了……
雷狮:节哀
安迷修:你这话就不能说得真诚点?
雷狮:哈哈哈哈叫你作死叫你尬撩又被甩了吧哈哈哈哟哟切克闹……
……
雷狮:下雨了天好阴,有点想去死一死……
安迷修:雷神之锤不容易砸自己,要不我把冷热流借你?
……
安迷修:虽说现在是我在追艾比小姐,可是……我这样的人未来不一定有出息,能追到她吗……
雷狮:如果世界上只让有出息的人谈恋爱,那还要计划生育做什么!
安迷修:……你是在安慰我还是在骂我??
……
雷狮:朋友一生一起走,谁先脱单谁是狗
安迷修:若能脱单狗就狗,谁和你是好朋友!

【END】(没错是随笔所以非常短_(:з」∠)_)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