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枫零

写手+渣渣画手阿零,约稿私聊,文/画/简单建模都可

【明日方舟/食物语】文梗集结地

(*´゚∀゚`)ノ 没想到这个梗居然有这么多人想看,超感动!

 ……然而介于在下是只咕咕写手外加选择困难症患者,写又写不好,更又更得慢,只能放个点梗来回报一下大家这样子…… 



(ps:之前评论区有人问我博士在面对罗德岛的那些男干员们时是all博还是博all,然后我认真思考了一下。发现除了银灰赫拉格这种气场特强的,好像我这博士都能攻得过……

……至于为啥攻得过男的攻不过女的,可能是因为少主从小在空桑长大,食魂都是男性没接触过多少女孩子,所以虽然面对同性时是个老司机,但只要一碰到异性(特别是强势主动的)就特别容易被掌握主权吧……(沉思)

纠结许久,思前想后,捶胸顿足,最终决定……本文的本质少主中心和博士中心,攻受先放着!反正……反正我暂时不写车!(逃避问题.jpg))



下面放出一些在下已经有构思的梗供大家点XD


空桑主场:

1.德州扒鸡&能天使(评论区里一位亲点的,狙击手的对决)

2.佛跳墙&讯使(震惊!博士之所以喜欢身上香的人,居然是因为……)

3.鸡茸金丝笋&蓝毒(两件衣服,你要与哪边共赴宴席?)

4.烤乳猪&伊芙利特(点概果个小女仔烧厨房你就一点都不生气?!)

5.诗礼银杏&阿米娅(徒弟的徒弟看上了徒弟,这可怎么防?)

 

罗德岛主场:

1. 浮士德&符离集烧鸡(同时从狙击镜里看到情敌,谁会先扣下扳机?)

2. 送葬人&蟹酿橙(把自己活成机器的人,和想成为人的机器)

3. 月见夜&灯影牛肉(弥漫着硝烟的夜间战场,你想点哪位作陪?)

4. 斯卡蒂、幽灵鲨&风生水起(水下激情打斗,字面意义上那种)(暗戳戳求别点这个因为我真的不会写打戏【捂脸】)

5. 红&松鼠鳜鱼(猎狼人发现了一只总是跟着博士的松鼠,于是开始了狩猎)(这个也有一点打戏,能不能……【抱头蹲防】)



新梗会持续产出,目前大概这些

空桑的主场是在一切结束后,日常轻松但暗潮汹涌的修罗场

而罗德岛主场就是字面意义上的……硝烟弥漫杀气腾腾的修罗场(捂脸)

总之大家想看哪个可以点,也可以等我某天忽然选择困难症间歇性病好自己选一篇。还有什么想看的干员或食魂或哪个干员和哪个食魂的搭配也可以自行点_(:з」∠)_

 

或者想看食魂们在罗德岛/干员们在空桑的非修罗场也可以点……

(发出鸽子的声音默默遁走)


评论(61)

热度(2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