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枫零

写手+渣渣画手阿零,约稿私聊,文/画/简单建模都可

【原创/聊天体】今天真的太热了……

如题,就是一个关于天气太热的沙雕故事_(:з」∠)_

是今天天太热了的有感而发……

聊天体,全员存活。虽然写的时候想的是原著背景,但由于大家都没死所以当成真人秀背景的团建也完全没问题√

有cp倾向,详见tag

以上没问题的话请——


======================

【×年×月×日,上午9:40】

【——你有一条来自“v3搞事协会”的新消息——】


王马小吉:嗨嗨……有人在吗? 


王马小吉:最近太热了,容我搞个事……大家来玩游戏吧,把自己名字中的一个字改成热字 


王马热吉:我先来 


最热终一:都这么热了你居然还有心思搞事…… 


热松枫:改完感觉更热了…… 


天海热太郎:不不不他已经有进步了,至少这次还说了句“容我”…… 


白银热:我可以说不容么…… 


茶热转子:上面四个一边说一边改一边秀恩爱的家伙够了! 


热龙马:你还不是一样……(还有容我说一句,把前两个字换一下效果更好) 


热茶转子:这样? 


热龙马:嗯。绝对热死人 


白银热:……上面两个有资格说我们? 


百田热斗:热到瘫倒……感觉自己要中暑了…… 


最热终一:!连百田君也…… 


春川热姬:…… 


王马热吉:nixi……最热君你插楼了哦…… 


最热终一:……闭嘴……你这么一叫感觉自己更热了…… 


kibo:……能不能来个人告诉我我的名字要怎么改 


王马热吉:你个机器人又不会热,一边凉快去就行了!…… 


kibo:…… 


kihot:我的CPU已经快烧坏了…… 


入间热兔:忍着吧……本大人现在没心情给你修…… 


白银热:入间同学居然在正常说话没有开车……! 


入间热兔:吵死了你个平胸……都说了本大人没心情…… 


真宫寺热清: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谁能教鄙人扎头发…… 


东条热美:是清君……你等等,我做好冰饮过去帮忙…… 


王马热吉:!东条麻麻不能这么偏心!呜哇…… 


王马热吉:……算了,热到哭不出来…… 


白银热:QAQ斩美你最好了,能多做几杯吗……我可以自己去拿…… 


天海热太郎:务必麻烦东条同学多做几杯……我和白银的我会去拿 


天海热太郎:@白银热  那么热了就别随便出屋子,乖乖等我 


王马热吉:nixi……不愧是天海…… 


热原昆太:那个我也…… 


夜热安吉:啊啦……大家聊得这么火热,神大人说会中暑的哦…… 


热松枫:居然全员都出来了……讨论这么热的话题大家难道不热吗?!…… 


百田热斗:已经要不认识热这个字了…… 


热原昆太:唉?安吉桑你中暑了吗? 


热长安吉:啊并没有……只是神大人让安吉提醒大家 


最热终一:……夜长同学怎么又改名字了? 


热长安吉:~因为一点可以让人凉快起来的小小私心~ 


最热终一:??? 


热松枫:??? 


百田热斗:??? 


春川热姬:??? 


天海热太郎:??? 


白银热:??? 


王马热吉:断 


王马热吉:大家聊得很火热嘛……可是……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好像少了一个人? 


最热终一:梦野同学呢? 


热茶转子:秘密子好像太热了自闭了,从今天早上开始就一直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热长安吉:嗯?这样吗? 


王马热吉:居然还有这种事…… 


王马热吉:决定了~去梦野妹妹的房间看一下!ψ(`∇´)ψ 


热茶转子:!!混蛋你要干嘛?给我回</>:?'%#&[*$ 


热龙马:你……怎么了? 


热茶转子:呜……热浪限制了合气道家拯救朋友的脚步…… 


热松枫:意思是热到爬不起来了么…… 


东条热美:茶柱桑你还是歇着吧……刚刚王马已经跑到这里来拿了两杯冰饮就跑了。你现在去追估计也追不上…… 


热茶转子:唔……秘密子……Q皿Q


最热终一:……两杯? 


热长安吉:让我们为梦野同学的贞操祈祷…… 


热茶转子:什么鬼啊kora! 


kihot:话说东条同学这么说……意思是饮料已经备好了吗? 


真宫寺热清:嗯,好了。 


入间热兔:……为什么是你回答? 


真宫寺热清:因为她在鄙人这里 


最热终一:……信息量有点大 


热松枫:最原君停止了思考 


白银热:都这么热了还思考个鬼…… 


东条热美:不、不是大家想的那样……是我研究教室里的电冰柜罢工了,我为了取冰需要用到真宫寺同学研究教室里的冰窖……虽然是老式的东西但意外的在这种时候很管用呢 


真宫寺热清:……嗯。 


kihot:我似乎从真宫寺君的发言中分析出了失望的成分…… 


白银热:哇啊,真宫寺同学的研究教室里有冰窖?! 


白银热:难怪每次去你研究教室都感觉那么冷!那你们那里现在岂不是很凉快! 


真宫寺热清:鄙人研究教室里的冰窖只有一个小房间大小,只能容纳一人,且不能经常出入,不然再多的冰也会化。 


入间热兔:……所以? 


真宫寺热清:所以现在只允许东条小姐一人进入,除非各位连冰饮都不想要了 


白银热:草(一种植物) 


热茶转子:草(一种绿色物品) 


天海热太郎:草(一种饲料) 


最热终一:草(一个字) 


热松枫:草(一个名词) 


入间热兔:草 


kihot:草(一个口头语表达感叹) 


白银热:kibo太实诚了…… 


入间热兔:我不管!!姐姐可以,妹妹也可以!! 


真宫寺热清:不,只有她可以。 


最热终一:我怀疑你在秀我们,而且已经有了证据 


热松枫:你可以保持沉默,但你所说的一切都将成为呈堂证供 


真宫寺热清:…… 


王马热吉:这样的话最热君和热松桑也算嫌疑对象哦 


梦野热密子:嗯啊……活过来了…… 


梦野热密子:等等,我的昵称怎么变了,魔力失控影响到手机里吗! 


白银热:再怎么影响都影响不到那里去吧…… 


热茶转子:秘密子你没事吧! 


梦野热密子:?没事啊,不如说终于活过来了…… 


梦野热密子:……可是这杯薄荷柠檬水也太酸了点吧嗯啊! 


东条热美:是为了解暑调制的,还请忍耐一下。喝了就不容易中暑了。 


梦野热密子:呜呜……吾知道了…… 


王马热吉:热密子被酸到皱的脸也好好笑~ 


梦野热密子:少说话没人把你当禁言术啊! 


最热终一:所以王马现在还是和梦野在一起? 


热茶转子:?? 


梦野热密子:嗯啊……因为这家伙说他房间的窗户坏了要闷死了。 


白银热:会相信这种事情的梦野同学真让人担心啊…… 


王马热吉:白银妹妹不相信我吗?呜哇——


天海热太郎:你又可以了?还有@白银热 开门


白银热:啊好


王马热吉:nixixi,因为喝了冷饮活过来了!


最热终一:天海也拿到了?


东条热美:嗯,都做好了,大家能出门的自己来拿吧,不能出门的我会帮你们送过去


真宫寺热清:我来就好


东条热美:你来的话又要戴口罩,这么热的天会闷坏的。好好呆着,不然我生气了


真宫寺热清:……


—— 一段时间后——


热茶转子:复活——


热长安吉:谢谢昆太帮安吉拿过来~


热原昆太:没、没关系,这是绅士该做的!


入间热兔:放屁,绅士的话该一视同仁才对吧!为什么你只给夜长拿!


热原昆太:唉?!对不起!!


Kihot:少说两句吧,我那杯不是都被你抢去了吗……


王马热吉:梦野妹妹这边也复活了呢~


梦野热密子:这次就勉为其难感谢一下你吧……


最热终一:@热松枫 怎么不冒泡?还好吗?


热松枫:好多了……这种天气还没有空调真的是要命啊……


最热终一:空调是坏了吗?


东条热美:好像本来就没有空调


真宫寺热清:可能是一开始就没装


最热终一:是吗


最热终一:这么想来也好笑。这么热的话,不管是杀人还是搞事都没有力气了。是没料想到会有这么热的天吗?


热松枫:……黑幕的形象忽然就一点都不神通广大了


白银热:……之前的天气明明都挺凉爽的


Kihot:杀人?谢邀,人在宿舍热化了,没精力……


入间热兔:学级裁判?谢绝,人在床上摊成饼,并不想开口说话……


东条热美:……说起来,我还在走廊上看到了一只坏了的黑白熊玩偶


Kihot:坏了的???


东条热美:嗯,外壳非常烫,好像是热坏的……


白银热:啊这


天海热太郎:啊这


王马热吉:啊这


梦野热密子:啊这


入间热兔:越精密的机器越要注意恒温系统。这样的……


入间热兔:估计恒温系统不转了,零件烧坏了。用来当OO棒都没用,埋了吧


入间热兔:以及你!@Kihot 不想变成那样最好别出门,听到没有!


Kihot:我、我的恒温系统还是在正常运作的!


Kihot:……吧?


梦野热密子:这个“吧”就非常魔性


王马热吉:nixixi,果然是废铁


Kihot:不是!


百田热斗:哇真的吗,黑白熊都废了……


百田热斗:可那些杀戮猴子呢?怎么也没动静了?


最热终一:可以试想一下。它们是金属外壳,然后驾驶舱在头部里面。头部在最顶上,直接接受太阳的暴晒。


最热终一:在这样的温度下暴晒过之后,那里面的驾驶舱……


最热终一:……夏天露天停车场里晒了一个下午的汽车坐过吗?


天海热太郎:懂了


热松枫:人  工  桑  拿  房


热松枫:没有水的那种


百田热斗:……妈耶


热原昆太:……昆太绝对不想进去的


Kihot:我也绝对不会进去的


热长安吉:神大人也说祂绝对不想进去的


百田热斗:艹


百田热斗:所以黑白熊宝宝们……


最热终一:……人工智能也是惜命的


百田热斗:救命明明该是个悲伤的故事可为什么我这么想笑哈哈哈哈


热松枫:人祸不及天灾,黑幕的邪恶计划惨被炎热天气破坏现场


最热终一;还有这等好事.jpg


白银热:……


白银热:说起来我们这个名字要改到什么时候……看着都觉得自己更热了!


王马热吉:nixixi,不觉得很应景吗


Kihot:……说起来


Kihot:这么热的话,体育馆不是开着吗,为什么大家不去游泳避暑?


入间热兔:因为从宿舍走到体育馆的那段路完全没有任何遮蔽物……


Kihot:你说的……就很有道理!


百田热斗:啊啊啊受不了了!


百田热斗:真宫寺小哥,要不你让我们大家一起去你的研究教室避避暑吧!


百田热斗:虽然冰窖只有一个,但你那里一看就觉得很凉快,而且一路都在室内,应该没问题的吧!


入间热兔:唉,真tm是好主意啊!


入间热兔:根据热量定理,哪怕冰窖一直关着门,冷气也会渗出来的!


热茶转子:转子也觉得不错!


热龙马:嗯……似乎可以考虑


真宫寺热清:……


真宫寺热清:又不是祭祀,这里人要是太多的话……


入间热兔:哎呀烦死了,这么热的天,哪儿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热原昆太:奇奇怪怪的东西?


Kihot:鬼吧


百田热斗:这种天气,鬼都要热死了!


王马热吉:不过换个角度想,要是真有鬼,那不是更好吗?


王马热吉:因为鬼出现的话,周围不是会变得很阴冷吗?天然的空调啊!


梦野热密子:??你这角度……


白银热:……我居然觉得没什么问题……


最热终一:……我居然心动了……


热长安吉:不止你们,神大人也说他心动了!


春川热姬:?不要直接就往鬼会出现的方向考虑??


真宫寺热清:你们……


热松枫:就算没有鬼,感觉大家也可以在那里讲鬼故事啊,也是能让人感觉凉快的方法!


百田热斗:哦!感觉不错,虽然我不会!


春川热姬:……


真宫寺热清:等等,我的意见……


热长安吉:niahaha!那就让安吉给大家诉说神明大人的往事吧!


热松枫:我可以给大家弹琴增加气氛!


王马热吉:有人要预定被吓一身冷汗服务吗?~


入间热兔:不了谢谢TD!!!


真宫寺热清:…………


最热终一:大家,为了凉快已经不择手段了啊……


最热终一:那个,真宫寺同学,可以吗?


真宫寺热清:……


东条热美:嗯,这个……


东条热美:难得大家还提得起兴致?


真宫寺热清:……


真宫寺热清:你们来吧


真宫寺热清:要是召唤出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我可不管,kukuku……


入间热兔:好耶!


梦野热密子:走走走!


热松枫:好!让我来思考一下《黑色星期五》和《婚葬》的钢琴谱弹法……


最热终一:不、不用了,我们赶紧走吧……


…………


 

然后——由于突如其来的炎热天气和突发奇想的集体搞事,v3十六人,在超高校级民俗学者的研究教室,进行了一整天的鬼片盛宴。从鬼故事大会到鬼游戏到招魂仪式,玩得不亦乐乎。

然而由于尖叫和打闹的次数过多,事实上并没有起到避暑的作用。冰块消耗完后,所有人集体热倒。工作人员去回收的时候,找到了一屋子七躺八斜的“尸体”。

成员集体中暑,其余安排只得推迟。

毕竟……最近的天气,真的很热啊……(瘫倒)

【END】

评论(14)

热度(37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