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枫零

写手+渣渣画手阿零,约稿私聊,文/画/简单建模都可

馅饼(cp狐跳,隐狗雪)(天狗兄弟神助攻√)

(小短片一个,喜闻乐见馅饼梗www)

(文笔渣渣,可能有ooc,慎入)

    时至新年,鸦天狗沾着喜气跑到雪女那儿讨来了两个红糖馅饼,欢乐地拿去和自家表兄分享。两只天狗坐在晴明宅的屋顶上啃着馅饼,鸦天狗大口大口香喷喷地吃着,大天狗却只是小口小口地咬。

    “哥你怎么不吃啊?”鸦天狗一边吃一边大大咧咧地问。

    “……太甜。”←死活不肯承认自己舍不得吃的大狗子。

    “甜?会吗?”雪女姐做的东西一向很清淡啊……然而还没等鸦天狗接话,就被下方一阵“乒乒乓乓”的嘈杂声吸引了注意力。几个身影上蹿下跳地来到了院子里,还伴随着一些不太平静的声音——

    “死变态!说了离我妹妹远一点啊!!!”

    这声音他们熟,是跳跳家族里那个最大的哥哥在咆哮。紧接着他们就看到那个曾经是风流浪子,现在是为了追老婆再一次呗大舅子二舅子满院子追着打的妖狐……啊当然还有后面追杀的一大一小俩妹控僵尸。

    “……身为25级的输出型sr式神,居然打不过一个12级的非输出型sr和一个21级的r,真丢输出流的脸。”大天狗整只狗子的脸突出了一个嫌弃。

    “哥你这话就不对了,小心萤草大姐头找你谈妖生……”同为r式神的鸦天狗表示了不服。

    “……”刚被晴明收服不久目前是15级出头的大·脆皮·天狗,想象了一下他与他们寮里28级521的萤草对上的场景,果断选择了假装没听见专注于下方的风景……

    而这时,鸦天狗也已经吃完了手里的馅饼,舔了舔嘴角刚想说点什么,就听见下方的乱局中忽然传出一声怒吼:“妖狐我告诉你!要想我们答应你和小妹的事,除非天上掉馅饼!”伴随着怒吼的还有棺材板与肉体撞击的碰撞声……

    噫……

    ……………咦?!!

    鸦天狗面具下的眼睛一亮,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下了大天狗手中没吃完的馅饼,对着那个方向用力一扔——

    pia——

    不偏不倚不歪不斜,正中跳跳弟弟的帽子……

    “yeah打中了——哥快跑!”鸦天狗见击中目标,兴奋地比了个拳头后,果断拉上大天狗升空跑路……嗯,妖狐大哥你加油,我可就帮到这里了……

    隐约地还能听到身后传来某僵尸抓狂的声音:“谁没事随便扔馅饼?!不知道高空抛物危险么……”也随着两只天狗的升空而听不分明了。

    而这时,拉着自家表兄的鸦天狗忽然感觉从自己拽着的物体上似乎传来了股股杀气……打了个冷战后回头,他看到的是大天狗黑如锅底灰的脸。

    对哦,那个馅饼好像是雪女姐做的来着。

    ……完·蛋·了。[心如死灰.jpg]

    而大天狗,那臭到极点的脸色在看到鸦天狗生无可恋的表情后,竟诡异地勾起了一丝“和善”的微笑。

    然后……

    “来,小鸦。作为你的兄长,我觉得我应该和你好好谈谈何为大义……”翅膀一卷押走。

    “哎?卧槽!呜哇不要啊!QAQ我我我我错了!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下不为例求放过了啦!荒川大人!雪女姐姐!救命啊——”

    “羽刃暴风!”

    世界安静了……

【END】

(鸦天狗:这年头单身助攻不好做,被虐狗 还要被打QWQ……)

评论(3)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