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枫零

写手+渣渣画手阿零,约稿私聊,文/画/简单建模都可

【百粉点文】(叶all)一个粽子引起的血案(1)

端午节过去没多久,就借一下这个梗吧。

大概会是个中篇……?

第一集基本都是聊天体,在下第一次写聊天体,写得不好还请多担待w

依旧ooc,依旧文笔渣。

没问题的话请——

==================================

农历五月,某日,荣耀国家队队群。

——02:31——

君莫笑:收到了吗?粽子

王不留行:收到了,正在看。晚点回你

——08:04——

生灵灭:端午节快乐

生灵灭:……哎?

百花缭乱:哦,端午快乐。起得挺早的嘛,怎么了?

生灵灭:[截图]

生灵灭:叶神昨晚半夜发粽子了?给王队的?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什么玩意儿???

一枪穿云:……没有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说,他没有收到。顺便一提,我也没有。

百花缭乱:哦你们俩,端午节快乐啊!

一枪穿云:快乐

无浪:队长说祝大家端午节快乐,我也一样。

生灵灭:端午节快乐,你们那边买粽子了吗?

无浪:没有。也没有收到

夜雨声烦:大家端午节快乐!一大早起来的都吃到粽子了吗甜的还是咸的啊?我跟你们说我们蓝雨可是人手一人一个!队长亲自买的!羡慕不羡慕嫉妒不嫉妒?早上刚出笼的头一批那味道那叫一个香!就是味道太甜了,我明明更喜欢咸一点的粽子咸一点才更好吃嘛……虽然这个粽子我也不讨厌就是了,话说回来你们聊啥呢这么开心?

生灵灭:翻消息记录吧,还不算多

石不转:端午节快乐

石不转:……叶修和王杰希……凌晨两点?

石不转:他们怎么了?这也太早了。

海无量:不愧是人形自走生物钟,这关注点,就是和常人不一样。

海无量:嘿大家伙儿,端午节快乐啊

索克萨尔:大家,端午节快乐

百花缭乱:方锐你厉害,那你倒是说说怎么回事儿!

索克萨尔:……

海无量:我也纳闷啊。老叶这家伙,平时过节连个影子都没有。这回冷不丁地忽然送粽子,还凌晨两点送,还就王杰希收到了……我怎么忽然感觉心里这么堵的慌呢???

一枪穿云:@君莫笑前辈……

无浪:@君莫笑队长是想让叶修前辈解释一下。顺便一提,我也很想听。

一叶之秋:端午节快乐

生灵灭:叶修前辈好像不在……荣耀上君莫笑也没上线

百花缭乱:但他QQ头像亮着啊

生灵灭:不能是挂线么……

百花缭乱:你见过登上了QQ后不坐在电脑前的叶修?

生灵灭:……

一叶之秋:……你们说什么呢?

海无量:也就是说老叶那货现在纯粹只是在无视我们?

夜雨声烦:……我去什么鬼???凌晨两点发粽子?!

百花缭乱:看来是看完了。

夜雨声烦:@君莫笑老叶老叶你快别潜水了快给我出来!出来出来出来!你那粽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什么意思啊?谁都不发就给王杰希发,你忘了我吗忘了队长吗?忘了我们俩这么多年交情吗?你这是厚此薄彼不带你这样的!快点出来解释!出来出来出来!@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哎哎哎方锐你不是兴欣的吗?你去看看啊把他叫出来!

海无量:你们不知道吗?叶修早在一个月前退役后就搬出上林苑了。好像是回家了吧,总之现在我们兴欣的人也不知道他在哪儿

百花缭乱:打他电话啊!

海无量:这不是没有么……

索克萨尔:也许……我们可以找另一个当事人。

一枪穿云:王

无浪:可是队长,王队好像不在线……

一枪穿云:……

生灵灭:荣耀里也没有,好像真的没上线。

索克萨尔:无论如何,好歹比已经退役了的叶修好找些。

【荣耀职业选手群】

索克萨尔:@木恩@飞刀剑@冬虫夏草 @竹沥 @叶下红劳烦,微草的谁在?

木恩:啊?

飞刀剑:在,干嘛?

叶下红:有什么事?

索克萨尔:你们队长在俱乐部吗?麻烦让他上个线,有事。

叶下红:队长?

飞刀剑:队长不在

木恩:那个……不好意思啊,前辈,我们队长他……昨天早上就回家了。

索克萨尔:回家?

木恩:是啊,很急的样子。还和经理说,可能要请几天假,现在都没回来。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我知道了,谢谢。端午节快乐

木恩:哦……谢谢,端午节快乐

【荣耀国家队队群】

索克萨尔:[截图]就是这样

百花缭乱:……卧槽

生灵灭:也就是说……昨天那条信息,是王队在自己家里发的?

海无量:叶修的粽子……也是送到他家里去的?

夜雨声烦:!!我去我去我去!这也太巧了点儿吧?这两人什么关系?!端午节送粽子,还是叶修那家伙,这没个原因肯定是没有道理的啊!

石不转:而且时间还那么不正常。

一叶之秋:什么粽子?叶修给谁送粽子?你们到底在说什么?

沐雨橙风:端午节快乐~聊什么呢这么热闹

生灵灭:!!苏妹子!

石不转:总算来了个应该知道点内幕的人了。

沐雨橙风:?

夜雨声烦:苏妹子!叶修和王杰希是怎么回事儿?为什么今天端午节,他粽子不送别人光送王杰希?!他们俩之间是不是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你可别忽悠我们啊我拜托你!这可是关乎老叶终身大事的事不能马虎的!

沐雨橙风:啊,你说这个……

索克萨尔:[截图]苏队长,能解释一下这个吗?

索克萨尔:……

海无量:噗——请允悲

沐雨橙风:哦!~原来你们是说这个……

石不转:怎样?

百花缭乱:苏妹子你知道怎么回事儿?

生灵灭:……我怎么感觉她打上一句的原因和她打上上句的原因好像不一样?

一枪穿云:听

无浪:队长和我都很想听。

一叶之秋:什么啊你们听什么啊?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快说啊!快说啊快说啊!急死我们了!

索克萨尔:苏队,说吧。想必也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可疑事件对不对?

沐雨橙风:关于这个粽子嘛……嗯……

沐雨橙风:这么说吧,我啊……不告诉你们~ 

——TBC

评论(9)

热度(150)